博学龙翔——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2017-09-13 04:00: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张海霞老师进行班主任经验分享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的班级管理工作水平,2017年9月12日下午,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活动由政教处组负责人郭淑梅老师主持,语文组教研组长张海霞老师主讲。

    研讨会过程中,张海霞老师从自己担任班主任工作中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列入手,对自己在班级管理、班干部团队建设、家校沟通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教师职业幸福感的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全体班主任老师认真聆听,受益匪浅。会议最后,候金山校长对活动进行总结。候校长表示,全体班主任教师在班级管理工作中要做到倾情施爱,张弛有度,并对学校创新班级管理工作,丰富班级文化,创建特色班级提出了新的期望。

    此次研讨会,内容丰富务实,贴近班主任工作的实际,切实解决了班主任在班级教育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体班主任在交流研讨中提升了育人意识和能力,分享了工作经验,为下一阶段的班级管理工作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 龙翔中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