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龙翔——龙翔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9月“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2017-09-29 02:54: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张宇老师朗诵《五星红旗颂》

张宇老师朗诵《五星红旗颂》

    2017年9月28日下午,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党支部组织进行9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歌颂祖国 赞美家乡”,活动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刘洋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刘洋同志宣布本月活动日主题内容及流程,并对本学期新加入支部的张金金和杨姚老师表示欢迎。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红旗渠》,林州人民用智慧和双手改变家乡,在优秀共产党员的带领下开山挖渠,坚韧不拔的愚公精神震撼着全体党员的心灵。活动第三项,张宇老师带来诗朗诵《五星红旗颂》,使每一位党员的爱国情怀油然而生。活动最后,大家在支部刘洋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发政治荣誉感,增强党性意识。

    本次活动日的开展,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全体党员表示,将会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祖国的68岁生日献礼!

 

 

文: 龙翔中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