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龙翔——群芳竞秀展青春

2017-10-12 01:53: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0143_副本

竞选者进行精彩演讲

    2017年10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在校功能室内组织进行第四届学生会干部竞选活动。本次竞选采取演讲和答辩的形式,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聘用。龙翔初级中学教务处主任陈洁、政教处负责人郭淑梅老师及语文教研组组长张海霞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竞选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竞选者通过激情演讲和精彩答辩表达了对学生会发展的独到见解与科学筹划,勾勒了各自竞选部门的宏伟蓝图,表现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博得了现场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最终根据现场得分情况,确定了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第四届学生会的14名学生会干部人选。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发展的学生组织,一直以来为学校良好学风和校风的形成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本次学生会干部竞选,为校学生会吸纳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相信他们一定会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 龙翔中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