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十九大——龙翔初级中学举行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仪式

2017-10-13 02:41: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出席仪式的领导

出席仪式的领导

全体少先队员齐唱队歌

全体少先队员齐唱队歌

    2017年10月13日上午9:30,秋风送爽,队旗飘扬,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七、八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献礼十九大——龙翔初级中学“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仪式。仪式由校党支部副书记刘洋同志主持,郑东新区资助办主任宋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基教科负责人乔建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开始后,宋妥主任宣布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少先大队正式成立,并为大队辅导员侯选琳老师颁发聘任证书、佩戴红领巾、授大队旗。五位旗手在庄严肃穆的音乐声中出旗。在迎风飘扬的队旗下全体少先队员热情洋溢地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接着,候金山校长宣读了学校各中队辅导员名单,乔建老师和袁晓芸副校长分别为辅导员老师颁发聘书、佩戴红领巾并授中队旗。随后,来自八二中队的少先队员代表李冰雨同学做了精彩的演讲,言语间充满着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骄傲和自豪,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望。紧接着,宋妥主任发表讲话,对龙翔初级中学大队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达了对全体少先队员们的殷切希望,他寄语同学们要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主性,争做向上的好少年、好队员。最后,全体少先队员在乔健老师的带领下自信呼号:“时刻准备着!”音乐声再次响起,旗手庄严退旗,本次建队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建队仪式全面展示了龙翔初级中学全体少先队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大家深切体会到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光荣和自豪。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牢记誓言,珍惜少先队员身份,努力学习,做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文: 龙翔中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