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龙翔——传递人间一份情 爱心捐款暖人心

2017-10-16 04:21: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献出一份爱心

献出一份爱心

    2017年10月16日上午,在郑州市第十个慈善日到来之际,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举行慈善捐款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前,学生代表九一班的张柯盈同学与大家分享了感人的慈善故事,表达了自己对慈善和爱的理解。紧接着,全校学生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你五元我十元,钱不在多,但都表达了同学们一份真挚的慈善之心和无私的爱心。随后老师们也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将自己扶贫助困的心意汇涌到捐款箱里。

    在此次慈善捐款活动中,全校师生都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发扬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中华传统美德,做到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一份爱,温暖一座城。

 

文: 龙翔中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