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龙翔——中原区优质教育资源 考察组到访龙翔初级中学

2017-10-25 05:11: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考察组参观学校阅读连廊

考察组参观学校阅读连廊

    2017年10月25日上午,中原区政府副区长于珊同志等四人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田国安局长的带领下,到访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考察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建设情况。

    考察组成员参观校园整体环境创设并走进教室查看学生的上课情况,校园内宽敞明亮的教学楼,整洁美观的校园环境,井然有序的教学秩序和文明有礼的师生,受到到访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考察组一行肯定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充分利用教育资源,规范管理小班化教学”的经验做法,并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情况。希望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进一步刻苦钻研,脚踏实地,不断加强师德修养,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教学质量,不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更快更好发展!

 

文: 龙翔中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