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翔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活动

2017-10-27 14:52: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候校长与老党员亲切交流

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校长侯金山与老党员亲切交流

    又是一年重阳佳节时,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7年10月27日上午,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党支部党员代表在校长候金山和副书记刘洋的带领下,走进学校周边社区,慰问困难老党员,并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表达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老党员家中,候校长和刘副书记等与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把身体调理好。面对学校党支部的走访慰问,老人既开心又感动,表示会保重身体并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通过此次重阳节走访慰问,增进了党员教师与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内在凝聚力,促进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尊重爱护老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 龙翔中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