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龙翔——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7-12-11 10:21:1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新团员在鲜艳的旗帜下庄严宣誓

   新团员在鲜艳的旗帜下庄严宣誓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95周年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12月8日上午,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在操场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仪式由学校团委负责人侯选琳老师主持。

    仪式开始,侯选琳老师代表学校团委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共有6名新团员光荣加入中国共青团。随后,在庄严嘹亮的团歌声中团员代表为新团员同学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接着,新团员在鲜艳旗帜的映照下,举起紧握的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同学们用誓词表达了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宣誓完毕后,新团员代表张子健同学发言,他表示一定牢记入团誓言,服从共产党的领导,信仰共产主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最后,校党支部副书记刘洋发表讲话,她向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新的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榜样带头作用,转变角色,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追求进步,不仅从组织上入团,也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团,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发奋图强!

    通过举行这次入团仪式,所有新团员在感受着无上光荣和自豪的同时,也肩负了一份沉甸甸的使命!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

 

文: 龙翔中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