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指导促进步 教育教学得提升

2022-01-06 11:12:33  有次阅读

河南省教育教学专家闫德明在六一班参加听课活动

河南省教育教学专家闫德明在六一班参加听课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2021年12月29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邀请河南省教育教学专家闫德明来学校指导数学课堂教学工作,校长程丽萍及全体数学老师全程参与。

首先,闫德明深入课堂教学,听取了六年级数学教师李培培和张政的两节数学复习课。两位授课教师认真备课,以学生为主体,精心设计教学流程;接着,全体数学老师根据课堂观察量表,结合数据进行评课活动。闫德明听后对学校的数学教研活动给予肯定,并提出,在课堂教学中要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引导学生用数学的眼光看世界,用数学的思维思考世界,用数学的语言来表达世界,注重对学生数学思维的培养。

本次课堂教学指导活动,为学校的数学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美秀小学将以本次专家指导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课堂教育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逐步实现由学科教学走向学科育人。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朱向乐 罗慧/程丽萍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