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书结缘 共话教育

2018-01-09 16:23: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838_副本

丁龙月老师交流心得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为督促教师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打造书香校园。2018年1月9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组织了以“读书是最美的姿态”为主题的教师读书交流会。

    会上,教师们就在阅读书籍中的感悟与心得做了深入交流,并结合工作发表感言。丁龙月老师详细介绍了《孩子,把你的手给我》中的教育理念:与孩子产生同理心,理解孩子的感受,学会关心孩子,走进孩子的内心;王晓宇老师深情朗读了《哈佛家训》;刘志华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激发孩子学习兴趣的重要性;孟志新老师也跟大家分享了他的所思所想,用《爱因斯坦相对论》来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龙二小全体教师收获颇丰,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会上分享的成功经验和教育结合起来,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在读书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于工作。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