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收获 展望未来

2018-02-06 11:43:1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CIMG9411_副本

三好学生合影留念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学期即将结束,2018年2月6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隆重举行了散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散学典礼由大队辅导员常芳芳主持,参加散学典礼的还有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安检办和郑东新区消防大队代表以及龙二小全体师生。散学典礼上,常芳芳老师宣读了《寒假致少先队员的一封信》,肯定了全体学生一学期以来的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接着,政教主任徐丽娟宣读了本学期“三好学生”获奖名单,校长阴二黑为这些品学兼优自立自强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孩子们脸上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阴二黑校长又从安全、生活、学习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祝愿同学们过一个平安、充实、文明的假期。最后郑东新区消防大队李警官对同学们就假期消防安全进行了教育,详细讲解了家庭防火、逃生自救以及灭火器的用法,切实提高学生的家庭防火意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散学典礼是对本学期工作的圆满总结,也是对下一步工作的展望与期待。祝愿全体老师、同学们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新年!快快乐乐过寒假,平平安安回学校。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