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意浓 巾帼竞芳菲

2022-03-09 16:28:52  有次阅读

老师们积极参加参加运乒乓球比赛

老师们积极参加参加运乒乓球比赛

三月初春,爱与春风如期而至。伴随着春天的脚步,2022年3月8日下午,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以“运动展风采,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趣味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由两人三足、运乒乓球、双人夹篮球等趣味游戏组成,大家热情洋溢、团结协作,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特别是双人夹篮球游戏比赛环节,点燃了现场欢快的活动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既缓解了全体教师工作的疲惫与压力,有益于全体教师的身心健康,又增添了团队的凝聚力。凸显了美秀教师团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奋进的工作热情。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罗慧 宋飞飞 罗慧 程丽萍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