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检查 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2018-03-13 08:58:2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安全检查_副本

安全档案检查中

    2018年3月12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检查组一行四人到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进行春季安全大检查。

    根据安全检查明细表,检查组在校长阴二黑的陪同下首先深入校园对学校各种安全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尤其对消防设施、充电车棚、门卫安保设施和校内各种安全警示牌安装情况做了重点检查。之后检查组成员到会议室听取了阴校长对龙二小的安全工作汇报并检查了学校2017-2018学年上学期安全档案,重点检查了学校防溺水专卷、防校园欺凌专卷、“六员”进校园等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检查组对这次检查进行反馈,他们充分肯定了龙二小在校园安全建设、安全宣传教育、学校安全档案规范整理方面做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学校安全存在的问题并下发了安全整改通知书。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龙子湖二小定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学校各种安全工作管理机制,为校园平安建设工作保驾护航。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