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钟长鸣

2018-03-14 11:10: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1282_副本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为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2018年3月13日下午,郑州市消防宣传团主讲教员王平平以“消防安全培训”为主题对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全体教师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王教官首先通过对国内外典型火灾案例剖析,提醒教师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之后具体讲解了电器火灾、气油火灾等常见火灾类型的成因,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和遇到火灾时的应对措施。最后王教官现场演示了防毒面罩和应急逃生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龙二小全体教师深刻地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特别是面对紧急突发安全事故时,知道如何有效的进行现场处置。学校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争创平安和谐校园。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