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微学用微党史 分享交流促提升

2022-04-15 16:37:57  有次阅读

美秀小学党员教师分享交流党史小故事

美秀小学党员教师分享交流党史小故事

2022年4月14日上午,中共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支部委员会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以“四微”学用微党史故事分享的形式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教师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动中,党员教师从爱国主义主题出发,通过对红色历史的深入挖掘,讲述了革命年代英雄们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国家、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故事。其中党员教师王梦寒分享了毛泽东舍小家为大家的党史小故事,毛泽东全家先后有6人为中国革命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满门忠烈,光辉业绩永为世人景仰。家国情怀的大爱无疆,早已融入十四亿中国人的心灵和血脉,让所有党员教师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经历了一场红色的洗礼,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志方进行总结:学思践悟强党性,锤炼本领铸党魂。作为党员教师,要将“四微”学习作为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从“微”角度,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确保学习教育有跟进、有成效,形成机制,扎实推进。全体党员教师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传承革命精神。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刘荟涓 王梦寒 罗慧 程丽萍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