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校园欺凌 共建和谐校园

2017-04-14 10:37: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N2565

学生代表王世聪在国旗下演讲

    为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让学生学会保护自己,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以“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在2017年4月10日举行了以“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升旗仪式,学生代表王世聪进行主题演讲,大队辅导员常芳芳老师通过分析校园欺凌事件的案例,让学生明白了在校园欺凌事件发生时如何有效地保护自己。接着,在4月13日,各班开展了以此为主题的少先队活动课,借助视频,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教育孩子要学会保护自己。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龙二小全体学生对校园欺凌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全体师生“反校园欺凌”的意识,让同学们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至善至美,人人争做美德少年,讲文明,树新风,为构建和谐校园而努力。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