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赞颂十九大 贯彻执行正当时

2018-04-17 17:21: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罗慧新闻

党员教师刘志华正在演讲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丰富党员教师的课余生活,按照学校党员活动日的安排,2018年4月16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十九大 颂党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5名党员教师参加,赛前,5位教师认真撰写演讲稿、反复进行排练,比赛中,他们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一个个工作实践中的小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切身感受,展现了新时代教师队伍的蓬勃朝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令在场教师无不深感振奋、倍受鼓舞。最终,党员教师刘志华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最后,党支部书记阴二黑同志对此次比赛活动作总结,他表示,参赛教师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出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讲出了作为共产党人的担当。同时,也对学校党员教师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虽然党员教师人数不多,但是每位党员教师都能够以身作则,也是十九大精神的有力推动者和实践者。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