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2018-05-15 08:39:36  有次阅读


DSCN3496_副本

学生宣誓

       夏季是中小学生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杜绝溺水事件的发生,2018年5月9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利用课间操时间开展了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宣誓活动及签字仪式。

       首先,副校长刘志华向全体师生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防溺水文件的通知,强调了开展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并介绍了一些关于学生如何预防溺水和溺水救护方法的安全知识,使广大师生受益良多。接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全校学生跟着学生代表一起进行庄严宣誓。最后,龙二小全体师生在“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红色条幅上认真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经过本次防溺水宣誓签名活动,龙二小全体师生进一步意识到安全的重要、生命的可贵,学校将进一步开展防溺水系列活动,真正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图/文: 龙子湖二小 丁龙月 张欣瑶 阴二黑 审核:武胜利 责编:郑东新区教文体局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