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红歌献给党 唱响时代新旋律

2018-05-17 11:01:43  有次阅读


IMG_7485_副本

积极分子常芳芳正在演唱

       为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提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2018年5月16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新时代精神,点燃青春激情”为主题的红歌比赛。活动共有5名党员教师和1名积极分子参加,学校党支部书记阴二黑和部分积极分子教师作为评委。

       活动在廉洁老师美妙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她以一首美声唱法的《打靶归来》惊艳全场,表达了对祖国的炽热情感;丁龙月老师的《美丽家园》深情婉转,抒发了浓浓的爱国情怀,情真意切;罗慧老师的《东方之珠》,高亢的歌声中尽显中华儿女的自强不息;最后是积极分子教师常芳芳演唱的《大地飞歌》,把全场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评委们的打分,常芳芳老师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第一名。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抒发党员教师的爱国、爱党的情怀,歌颂伟大祖国进入新时代,歌颂美好幸福新生活。最后,党支部书记阴二黑同志对本次活动作总结,活动推动了十九大精神在学校的生根发芽。

 


图/文: 龙子湖二小 罗慧 徐亚敏 阴二黑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