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创新理论进班级宣讲活动

2018-05-18 12:50:30  有次阅读

党支部宣传委员罗慧正在五年级一班进行宣讲活动_副本

党支部宣传委员罗慧同志宣讲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历程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开展“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的活动要求,2018年5月17日上午,龙子湖第二小学党支部宣传委员罗慧深入五年级一班,为少先队员们作了一次以“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主题的宣讲报告。

       报告通过课件和视频,回顾和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具体9个方面的发展变革为例,用形象化的,符合小学生特点的语言从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各方面体制机制、全面依法治国、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进行了深刻全面的阐述。

       报告主题突出、立足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指导性,使五年级一班的少先队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有了一定的理解。会后,队员们纷纷感叹祖国的发展和富强,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好好学习,立志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

 

图/文: 龙子湖二小 梁娟 罗慧 徐亚敏 阴二黑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