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筑梦未来

2021-05-08 17:45:34  有次阅读

美秀小学三三班班主任王梦寒老师召开家长会

郑东新区美秀小学三三班班主任王梦寒召开家长会

为了让家长更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于2021年5月8日下午召开全校家长会。

会上,班主任就习惯养成、心理健康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沟通,汇报了学生的学习现状和取得的点滴进步,以及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应改进、注意的方面,并就怎样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进行了探讨,拉近了家长与学校、老师之间的距离。各班主任老师还向家长明确了班级要求和发展目标,并从如何做好家长、如何培养孩子等角度,与家长们深入交流,针对家长如何与老师一起合作,助力孩子成长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各科教师也依次与家长们进行沟通,丰富了家长们对学科知识的了解。家长们收获满满,信心满满,家校手相牵,共同陪伴孩子成长。

此次家长会,夯实了家校沟通的基石,融洽了教师与家长间的关系,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紧密配合下,孩子们会羽翼渐满,健康成长。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冉珂 尹婷婷 程丽萍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