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 谨防溺水

2021-05-20 17:28:30  有次阅读

同学们正在进行防溺水签字

同学们正在进行防溺水签字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发生, 2021年5月18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举行防溺水宣誓签字仪式。

活动开始后,郑东新区美秀小学书记李志方对全体师生进行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教育,向学生阐明了私自下水游泳的危险性,要求全体学生珍爱生命,远离危险,遇到险情要懂得寻求帮助,科学施救,不盲目下水。这进一步加强了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的学习,使学生掌握预防溺水常识,坚决做到“六不”。在六一班同学张子涵的带领下,全校学生举起右拳,进行防溺水安全宣誓,学生声音铿锵有力,表达出预防溺水、珍爱生命的决心与愿望。最后,师生代表在“溺水警钟时常鸣 安全时刻记心中”红色条幅上签字。

本次防溺水宣誓签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校师生对防溺水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及互救的能力。学校也将继续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扩大教育宣传力度,为创建安全校园贡献力量。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范玉培 罗慧 尹婷婷 程丽萍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