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百年党史 坚守育人初心

2021-05-21 17:52:08  有次阅读

党员教师岳梦莹主持演讲比赛_副本

郑东新区美秀小学的党员教师岳梦莹主持演讲比赛

2021年5月20日上午,中共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支部委员会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以“铭记百年党史,坚守育人初心”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郑东新区美秀小学的党员教师岳梦莹宣布“铭记百年党史,坚守育人初心”主题演讲比赛开始后,党员教师依次演讲,将党史学习不断深入。学校老师吴楠在发言中说,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勇于实干,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到坚持原则、恪守底线、经得起考验,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校老师张阳谈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培养学生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祖国和民族的尊严奋不顾身和爱国主义精神。学校老师王梦寒这样说,在今年这一特殊的历史时刻,每一个共产党员更应该不断叩问自己的初心,让信仰点亮人生。最后,党员教师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党员老师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祝福。

郑东新区美秀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将坚持学习党史,贯彻党的思想路线,领悟党的光荣传统。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断解决前进道路上的新问题,使党史这门必修课有效发挥育人的作用。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常芳芳 罗慧 尹婷婷 程丽萍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