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开展“两学一做”之“争做合格党员”演讲比赛

2017-05-05 16:01: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丁龙月老师激情演讲

丁龙月老师激情演讲

    2017年5月5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员活动日的安排,在学校东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以“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校党支部的5名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如何遵守党规党章和严守纪律规范的意义。

     比赛中,5名党员教师,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活动中,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党员们热情地抒发着对教师工作的热爱,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每位党员又引经据典,用身边鲜活感人的故事和经历,阐述了“争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意义、本质内涵和实践要求,并分享了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和理解,展现了党员教师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段段精彩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掌声阵阵,力促聆听者感受正能量,学习好典型。比赛最终的第一名由丁龙月老师获得。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阴二黑同志做总结性发言:每位党员教师始终要热情饱满、脚踏实地、尽职尽责的工作。

     此次演讲活动可以看作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延伸,旨在通过这样一次的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龙子湖第二小学全体党员干部的心中打下工作要全力以赴的烙印,为龙子湖第二小学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