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 扬帆起航

2018-06-06 17:02:17  有次阅读

IMG_2342

朗诵《少年中国说》

IMG_2403

口吹琴社团展示的中外儿童歌曲串烧

沐浴着六月的第一缕阳光,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如期而至,2018年6月1日上午,美丽的郑东新区龙子湖二小校园里欢声笑语,以“你好,走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六一文艺汇演社团展示活动”,在全体师生的期待中隆重举行。

上午8时活动准时开始,在大队辅导员常芳芳老师的组织下,六年级老队员拉着一年级新队员的小手,举行了庄严的入队仪式,他们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伴随着全校师生和家长们对他们的祝福,文艺汇演正式开始了,活力四射的孩子们为大家带来的健美操《活力花球操》,展示了健美操社团的风采,为本次汇演拉开了序幕。接着,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为全校师生带来了舞蹈串烧、小品、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展示了他们聪明、智慧、阳光、开朗的新时代少年形象。最后,全体教师怀着对教育的热爱和对孩子们的期盼,共唱《最好的未来》,她们柔美的舞姿,精湛的表演,成为了此次文艺汇演当之无愧的压轴节目,展示了龙二教师不一样的风采。

此次文艺汇演,孩子们载歌载舞,在父母的鼓励和老师的关爱下,踏着自信的脚步地走向舞台,展示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风采。


图/文: 龙子湖二小 王晓宇 梁娟 徐亚敏 阴二黑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