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新时代战略部署进课堂

2018-06-11 17:25:47  有次阅读

dd_副本_副本

党员刘志华同志宣讲新时代的战略安排和重大部署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开展“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的活动要求,2018年6月11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党员刘志华深入六年级一班,为少先队员们作了一次以“深入认识新时代的战略安排和重大部署”为主题的宣讲报告。

报告通过课件和视频,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以“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的两个阶段安排为主要内容,用形象化的,符合小学生特点的语言进行了深刻全面的阐述。

报告主题突出、立足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指导性,使六年级一班的少先队员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有了一定的理解。会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图/文: 龙子湖二小 刘志华 徐亚敏 徐亚敏 阴二黑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