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关怀 助力成长

2021-06-03 10:09:24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杨俊杰与学校领导班子亲切交流_副本

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杨俊杰与学校领导班子亲切交流

2021年6月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杨俊杰、副主任吕慧杰一行4人到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进行走访慰问,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的园丁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上午10时,在学校校长程丽萍的陪同下,杨俊杰一行先查看了学校的整体环境,后在会议室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杨俊杰了解了学校的校风、校训,并认真听取了程丽萍关于学校情况的介绍和目前学校多功能室的装修进展,询问了孩子们平日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最后,杨俊杰对学校教师和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儿童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作为教师,要深感责任重大,教书育人,以身作则,育人为先,要作学生思想上的引路人;要科学教学,树立典型,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远大的理想;传统文化是根基,要引导学生学习传统文化;学校要不断加强家校合作,提高片区内家长的素质,培育出更加优秀的孩子。

在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的支持下,在老师、家长们的细心呵护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关注下,美秀学子一定会健康、快乐地成长,学校也会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为打造老百姓满意、国际化、现代化的学校而不懈努力。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罗慧 郭爽 尹婷婷 程丽萍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