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龙子湖第二小学调研

2016-08-26 16:29:31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2016年8月26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龙子湖第二小学调研。

    田国安局长首先查看了校园环境和新生教室,并联系办事处同志协调解决了校园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接着,田局长听取了龙子湖第二小学阴二黑校长就学校师生安全问题、教师任课情况、教师生活状况等的工作汇报。他在肯定学校工作的同时指出,眼前的困难是暂时的,只要全体师生齐心协力,问题终会解决。

    最后,田国安局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经常给学生讲解安全知识,对家长进行安全意识宣传。二是学校要注重细节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