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好习惯 成就好人生 ——记一年级新生新家长会

2017-08-28 17:12: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一年级王英老师强调班级管理要求_副本

一年级王英老师强调班级管理要求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又迎来了一批一年级新生。为进一步帮助孩子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帮助家长掌握辅导孩子的正确方法,让家长有效地与学校、老师合作,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2017年8月28日下午成功地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下午3点,新生家长会在一年级教室召开。首先,班主任王英老师以《培养好习惯 成就好人生》为主题,向家长们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和理念,从“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好习惯伴随终身”等方面向家长做了讲述,引起家长的强烈共鸣,还有不少家长认真做起了笔记。随后各位家长与班主任就班级的常规管理以及各课程学习情况、孩子在校情况进行了融洽地交流。同时各科任教师向家长也讲述了本学科特点,教学要求和家长如何配合辅导等问题。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新生家长会,既了解了学校,又认识了老师,更重要的是知道了正确教育孩子的基本方法,真是收获满满,受益匪浅。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距离,使家长们满怀期望而来,心满意足归去。我们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龙子湖第二小学将成为孩子们幸福健康、快乐成长的海洋。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