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学习 安全大家

2017-09-05 16:15: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消防_副本_副本

消防员梁淼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为全面落实“消防进校园”活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防范工作。2017年9月5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特邀来自于河南省消防宣讲团的宣讲员梁淼给全体教师开展了消防知识主题教育活动。

    宣讲员首先对全体教师的消防基本知识进行了调查,并通过详细的讲解,以如何火场逃生、扑灭初起火灾等为要点,采用问答、案件分析等形式使全体教师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同时还开展了消防安全技能实操,体验了灭火毯的用法。

    这次学习不仅增强了龙子湖第二小学全体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更提高了抵御火灾能力和防救能力,为校园的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