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锋知识 相约红色领巾

2017-09-14 10:40: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7727_副本

全体中队辅导员研习少先队知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少年儿童的希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2017年9月13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少先队基础知识”的主题会议,会议由大队辅导员常芳芳老师主持,全体中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首先传达了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少先队工作的会议精神,其次布置了本学期的中队辅导员工作。在此基础上,所有中队辅导员着重学习了郑州市少先队基础知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章程、少先队标志的规范与使用以及少先队礼节一一展开了研习。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各中队辅导员增长了知识、规范了言行,更激励了他们继承和发扬少先队光荣传统的意志,增强对少先队组织的光荣感、归属感。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