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培训 助力“破茧成蝶”

2017-09-15 16:56: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7945_副本_副本

培训教师正在认真听讲

    为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义务教育语文学科教师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及要求,2017年9月15日,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全体语文教师在教学副校长刘志华、教务主任徐利娟的带领下于二楼会议室参加了人民教育出版社举办的“语文”教材网络培训会。

    开幕式开启了此次网络培训的序幕,之后专家语重心长地与一线教师分享理念,让每位教师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部编教材的基本理念和基本要求。参加培训的教师们激情高涨、积极思考,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各抒己见,提出了诸多有研究和探讨价值的问题。

    此次网络培训很好地提高了培训教师的语文素养、教学素养,让每一位语文教师注入了新能量,带来了新活力。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