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群众路线 关爱孤寡老人

2017-09-21 08:31: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7785_副本

党员教师正在与老人亲切交谈

    为进一步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与弘扬党员先进性紧密结合起来,2017年9月20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志愿者在学校党支部书记阴二黑的带领下,来到辖区孤寡老人家中进行慰问,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来到老人们身边,打扫卫生,亲切交谈,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听老人诉说心中的喜怒哀乐,场面十分温馨。有的党员还帮助老人梳理头发,整理衣物,收拾院子,经过近半个多小时的劳动,党员们把他们生活的环境打扫得干干净净,老人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喜悦、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刻领会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还将继续多措并举,不断开辟服务领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从小事做起,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发扬党员的先进性,让缺乏关爱的群体得到更多的照顾和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