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阳光好少年

2017-09-22 10:11:5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体育测试_副本

仰卧起坐进行时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承载着中国的梦想与未来,拥有健康的体质是对少年最基本的要求。为贯彻国家教育部和体育总局颁发的《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精神,2017年9月22日,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在全校开展了体质测试活动。

    为了此次测试活动的顺利完成,体育老师丁龙月对全校六个年级学生的基本信息进行了全面的收集、整理与核查,并认真地制作测试表格、准备测试道具等等。

    参加测试的同学,在各班主任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完成了身高、体重、肺活量、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和一分钟跳绳等测试项目。

    通过本次测试工作,有效地促进了学生体质健康的发展,激励学生积极进行身体锻炼,以达到德、智、体全面发展,同时,更快速地推动了龙二小阳光体育的深入发展。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