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奉献 我成长

2017-09-29 10:24: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023_副本

认真聆听的评委和小选手们

    2017年9月29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会议室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学校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一群思想道德素质优秀、热心少先队工作的学生参加了竞选活动。

    本次活动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为每一位有上进心的少先队员提供了发展个性、施展才能的舞台。竞选活动先由队员们提出书面申请,经过学校少先队大队部预选,产生了23名候选队员参加竞选。竞选活动中,小选手们激情满满的竞选演说及精彩的才艺展示都向评委们传达了“我能行,我最棒”的决心。经过由校德育处、少先队大队、级长、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评分,10名优秀队员脱颖而出,组建了新一届的少先队大队。

    此次竞选活动不仅向优秀的少先队员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锻炼了队员们各方面的能力,同时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翁的决心与勇气,提高了队员的自主管理能力和少先队工作能力。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