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促发展 笃行以致远

2021-10-22 16:58:16  有次阅读

河南省基础教研室小语室主任张琳对全体语文教师进行培训讲座

河南省基础教研室小语室主任张琳对全体语文教师进行培训讲座

研磨促成长,调研添活力。为了加快教师专业成长步伐,提高教学实践能力,2021年10月19日下午,郑东新区美秀小学邀请河南省基础教研室小语室主任张琳来到学校调研指导。

下午第一节课,在校长程丽萍的陪同下,教研员张琳听取了李楠楠老师执教的三年级语文公开课《富饶的西沙群岛》,近距离了解了学校的语文课堂教学,学校全体语文教师观摩听课并认真记录。课后,李楠楠老师针对执教内容进行说课,学校教师代表依次进行了评课。最后,张琳结合本节课堂呈现,指出备课要关注学段目标,认真研读教参,落实核心素养,加强教学的科学性。

勤学勤思,深耕细作。此次调研,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明晰了航向,美秀小学的全体语文教师会不断反思,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厚实教研深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尹婷婷 岳梦莹 程丽萍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