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开展“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主题活动

2017-10-13 15:44: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1013083536_副本

正确示范佩戴红领巾

    为纪念少先队建队68周年,使全体少先队员更加深入了解少先队的发展历史,提高队员的先进性、组织性和纪律性。2017年10月12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开展了“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主题活动。

    各中队召开了“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主题的少先队活动课。活动课上分别对规范红领巾、队旗、队徽、队歌、队礼和入队誓词等少先队标志、标识及其作用一一进行了重温学习。针对平时队员们队礼不规范的问题,在本次活动课上结合课件上的理论知识要点,各中队辅导员为队员们示范队礼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教育引导队员们听党的话、跟党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