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传递力量

2017-10-16 16:28: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366_副本

学生捐款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为迎接第十个“郑州慈善日”的到来,2017年10月16日,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开展了“慈善一日行”活动。

    在捐款活动中,龙二小学校长阴二黑首先在国旗下向全体师生发出“慈善一日捐”的倡议,随后带头捐款、奉献爱心。全体教师积极响应,依次排队捐款,伸出援助之手。每班学生也深受影响,纷纷捐出一天的零花钱,用微薄的力量来诠释生命的爱心。

    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龙二小用实际行动让校园充满温暖、充满真情,激励孩子在充满爱的世界里健康成长。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