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数据 促提升

2017-10-24 10:49: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质量分析_副本

全体教师参加质量分析报告会

    为更好地总结上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2017年10月24日,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全体教师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开展了质量分析报告研讨会。

    此次学生学业质量分析报告会从学业成绩、出现问题及改进建议三个方面展开研讨。学业成绩分析了学生整体的学习情况,柱状图、折线图等全方位展现了龙二小的期末成绩。各学科负责人根据学业成绩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总结,在肯定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客观地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教学策略和建议:抓班风、评学风;培优补差、优带中结对;提高高层次认知能力。

    此次学业质量分析报告会,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向课堂要效益,向教研要成绩”的意识,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激励着每个龙二人坚守好自己的阵地,坚守自己对教育事业的忠诚。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