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督导同行

2021-11-11 15:07:15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五员专班”查看学校疫情防控档案

郑东新区“五员专班”查看学校疫情防控档案

为切实做好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确保教职工和学生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2021年11月10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防控组“五员专班”一行5人对学校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学校校长程丽萍、党支部书记李志方、学校疫情防控具体负责人袁菲菲全程陪同。

首先,专班成员实地查看了入校监测点、学校闭环管理路线、隔离室、物资储备室等场所。随后,专班成员来到会议室,详细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档案准备情况,尤其是近一个月来疫情防控材料的准备情况。五员专班高度评价了学校疫情防常态化工作,同时强调,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学校要继续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进一步完善各项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为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本次疫情防控督导,既是一次检查,也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检验。接下来,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及专班成员提出的建议,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细致、全面,全力以赴保障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袁菲菲 周霂寒 程丽萍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