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交流促成长 落实“双减”提质量

2021-11-29 08:45:29  有次阅读

岳梦莹老师进行分享

岳梦莹老师进行分享

为进一步探索在“双减”政策下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实现减负增效的目标,2021年11月26日,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双减’政策下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分享交流会。

参与分享交流的教师们认真准备,从自己对“双减”的认识、自己在本学科教育教学中的具体做法及“双减”背景下教师的观念改变与更新等方面展开分享,不仅加深了教师们的思想认识,更通过一件件具体的示例,让教师们找到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行之有效的措施。

此次分享交流活动进一步落实了“双减”政策,为美秀小学的教师构筑了一个互助、共赏、共同进步和发展的学习平台,引导教师积极探索课堂教学规律和方法,促进自身的专业发展和成长,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徐利娟 王英 罗慧 程丽萍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