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课堂绽光芒 示范引领共提升

2021-11-29 08:50:35  有次阅读

李晨老师的美术课堂《请跟我来》

李晨老师的美术课堂《请跟我来》

为深入贯彻“双减”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学校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2021年11月25日至26日,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首届“美秀名师”观摩课活动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美秀小学首届“美秀名师”观摩课活动一共有语文、数学、英语等八个学科九位名师展示了精彩的课堂。在这次活动中,执教教师潜心研究教材,精心设计教学,展现了美秀小学名师的教学魅力。

“水本无华,相荡乃生涟漪;石本无火,相击而发灵光。”本次观摩课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互相学习的平台,提升了教师专业化能力。学校将继续开展“美秀名师”观摩课系列活动,乘借“双减”之风,提高教师的课堂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课堂教学的实效性。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徐利娟 朱艳琴 罗慧 程丽萍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