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

2017-11-09 15:48: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在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2017年11月9日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开展以“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

    上午十点整,随着一阵警报声响起,龙二小全体学生在各班老师的指挥下纷纷用纸巾和手绢捂住口鼻,迅速有序地按照学校的逃生路线,有秩序地疏散到安全地点操场上去。

    活动中,学生们结合前期学校张贴消防栓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示意图的学习,用齐背《消防安全知识拍手歌谣》的形式牢记消防安全知识,安全辅导员丁龙月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和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还向同学们发放了安全手册。

    此次活动让龙二小全体师生零距离地接触消防、了解消防,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火灾处置和自救逃生能力。
 

文: 龙子湖二小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