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体检 健康成长

2017-11-23 16:20: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239_副本

心肺功能体检中

    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生长发育、机能形态、营养状况、疾病患病情况及其变化发展规律和消涨趋势,2017年11月23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开展了2017年学生体检工作。

    下午三点整,来自儿童医院的医务人员在龙二小领导、老师及学生的积极配合下,认真细致地给每位学生做了全面体检。此次体检的项目主要有体重、身高、视力、心肺、测血压等项目,各个项目同时进行。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全体学生按年级、班级轮流进行各个项目的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在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对体检结果作了详细记录,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工作人员对于体检出的异常情况及时反馈给学校,以便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有利于龙二小学随时掌控学生的健康状况,有利于学生常见病的防治,确保广大学生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