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深度学习 促进专业成长

2021-12-06 14:39:32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206142204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教授闫德明进行培训讲座

为了加快教师专业成长步伐,提高其教学实践能力,2021年12月2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邀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教授闫德明到学校进行培训讲座。

讲座中,闫德明从学科教研、教师专业成长两方面出发,给予老师们全面而细致的讲解,理论与实践的范例指导解开了老师们在教学中的困惑。闫德明针对如何进行有效的教研提出了宝贵意见,教学要以孩子的身心发展特点为出发点,进行教学方式的转变。他讲到了教师专业成长的途径,要从课例研究着手,促进教师的深度学习,开展研究性学习,提高教师自身教育教学能力,探索课堂教学及专业化成长的有效途径,提高教师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并善于通过校本教研来推进教学,从而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老师们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教学中力争不断进步、不断完善。

此次培训,为老师们的教育教学增加了动力,美秀小学的全体教师会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加快自身专业成长,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张琦 尹婷婷 罗慧 程丽萍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