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进行时 督导促提升

2021-12-13 10:55:21  有次阅读

检查组成员反馈美秀小学课程教材、教辅材料审查专项工作

检查组成员反馈美秀小学课程教材、教辅材料审查专项工作

为促进教师深入扎实地开展“双减”教学工作,2021年12月9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课程教材、教辅材料管理专项检查组一行三人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指导工作。

检查组成员陈彪与一、二年级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在“双减”政策之下,孩子们如何安排课余时间以及家庭作业完成情况。检查组成员杨金茹、冯永华通过座谈活动与三至六年级学生代表进行了沟通,学生们畅谈体会,积极发言,表示不仅能在学校完成所有作业,还有多种多样的社团活动,让他们的课余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最后检查组在美秀小学校长程丽萍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学校各学科生动有趣、类型丰富的作业设计。检查组对学校所展示的作业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信通过此次督导,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双减”工作会越发完善,稳扎稳打,落实行之有效的减负策略,践行“减负不减质”的高标准要求。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徐利娟 周欢 罗慧/程丽萍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