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明方向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1-12-16 16:18:16  有次阅读

美秀小学全体党员教师进行202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美秀小学全体党员教师进行202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总结经验明方向,凝心聚力再出发。2021年12月14日上午,中共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支部委员会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202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志方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员教师,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永远跟着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接着,党员教师们结合自己一年来的思想觉悟、政治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进行202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大家纷纷表示,在2021年,通过加强学习,思想认识有了很大的提高,对党性原则各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工作作风进一步得到改变。同时,每位党员教师将自己的不足进行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2022年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创新学习方式,立足本职岗位,用自身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奉献自我!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岳梦莹 吴楠 罗慧/程丽萍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