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督导促进步 章程建设得提升

2021-12-22 17:54:56  有次阅读

督导组指导郑东新区美秀小学章程制定工作

督导组指导郑东新区美秀小学章程制定工作

为建立健全学校章程,2021年12月20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学校章程制定核准备案督导评估专家组华东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原党总支书记项志良和联络员张颖对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章程的制定工作进行督导与评审。郑东新区美秀小学校长程丽萍、党支部书记李志方及全体中层参与督导评审。

学校章程的督导与评审工作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校长程丽萍对学校章程建设进行汇报,向督导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章程的制定过程。接着,督导组成员与学校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了解了学校章程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然后,督导组对此次督导情况向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指导。督导组在充分肯定学校章程建设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学校将采纳督导组的指导意见,依法治校,做好学校章程建设。最后,督导组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巡视了校园,并了解学校社团开展情况,尤其是学校的美育建设得到了督导组的肯定。

美秀小学将以本次章程建设督导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依法治校,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办人民满意学校。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罗慧 尹婷婷 罗慧/程丽萍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