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安全检查 防患于未然

2021-12-27 09:24:16  有次阅读

督导组查看学校安全档案

督导组查看学校安全档案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2021年12月23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校园安全督导组一行三人到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进行安全检查。

督导组观看学校开展的消防安全演练视频和安全课程进课堂的课堂实录,然后对安全档案仔细检查,核实学校各项安全工作的完成情况。督导组对学校安全档案整理的规范性与安全教育工作的扎实性给予肯定,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检查结束后,学校安全小组对此次督导组所反馈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

生命无小事,安全无小节。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深入落实上级各项要求,把安全工作做到滴水不漏,防患未然,不断推进“校园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筑牢安全防线,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温馨的教育环境。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范玉培 罗慧 程丽萍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