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歌 缅怀先烈——纪念“一二九”红歌合唱比赛

2016-12-08 18:11: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衣着整齐,朝气蓬勃的参赛队伍

衣着整齐、朝气蓬勃的参赛队伍

一年级可爱的孩子们

一年级可爱的孩子们

四年级学生给大家带来的《打靶归来》

四年级带来的《打靶归来》

    2016年12月8日下午,龙子湖第二小学举行了“纪念一二九”红歌合唱比赛。此次共有6支参赛队伍,他们衣着整齐,朝气蓬勃,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依次进入会场。

    一年级可爱的孩子们用一首《我爱北京天安门》拉开了这场声势浩大、欣欣向荣、精彩绝伦的红歌合唱比赛的序幕,这首歌既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炽热的感情,又让我们重温了红歌的经典。六年级演唱的《红歌串烧》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他们用嘹亮的歌声,振奋人心的旋律让我们回忆起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本次“纪念一二九”红歌合唱比赛不仅体现了龙二小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多姿多彩的文艺风采,还表达了广大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和真挚的祝福。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